鬼灵双影

赤安,圆钻,不逆不拆!

(另一个号:霜飒。以前发的都还在里面,两个号切来切去地太麻烦了,以后大概都用这个号了)

© 鬼灵双影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的号网页端一直登不上,重新注册了一个

  大家好! 我,双影,打钱   我是双影,之前的lofter号是叫“霜飒”

  如题,之前的号网页端一直登不上,是网易邮箱注册的,每次打开登录界面都这个鬼样,我三个浏览器打开都这样(除了背景图一直在换以外),
从6月初拿回自己电脑开始就一直这样,仅上次出了新视频用IE浏览器登上过一次,后来再也登录不了了。三个多月了,一百多天了(“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懒得继续找办法登录了,就重新注册了一个。。。顺便统一一下各个网站的域名?

  以前的文章图片什么的,我可能会做个归档?我也不知道诶,我好懒的,但也有可能突然强迫症今天就能做完归档。。。再说罢。

评论
热度(1)
201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