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灵双影

赤安,圆钻,不逆不拆!

(另一个号:霜飒。以前发的都还在里面,两个号切来切去地太麻烦了,以后大概都用这个号了)

© 鬼灵双影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视频梗?

发微博容易忘,发这里备份一下


如果wuli李准基这次新剧的角色是杀人魔的话,那我真的非常可以

串一下他以前出演过的类型相近的现代剧角色:小的时候母亲被黑帮杀害,然后被NIS要员收养,长大后靠着实力与关系做了NIS搜查员,卧底失忆险些被黑帮同化,养父也死嘎了;发现当个搜查员没什么卵用,于是去做了自由滴小记者,想向普通民众揭露社会黑暗;结果被社会毒打变成了小混混,还被诬陷成杀人犯,被一堆警察检察官的追着打;活不下去了,“其实我也是个警察”,于是回去乖乖做了个侧写师,然后又被心里变态的连环杀人魔毒打;干!当井茶还是没什么用,不如做个武法无天滴自由小律师,不认罪就把你摁在棺材板上揍到你认为止,但是没想到从警察到检察官到法官再到一个城市的市长他们全都是一伙的,上上下下全都腐败透了,人民明明因为他们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却还把那些人当做神一样崇拜/信仰;这个社会没救了,退休算了,做个普普通通的精神小伙,顺便迎娶一下之前搞过暧昧的侧写师同僚——现在也退休做了自由滴小侦探,表面上看窝们是幸福滴小家庭,可是妻子毕竟是做过侧写师的现侦探,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她好像终于发现了我不为人知的一面——其实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早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热血的青年警察了,和犯罪分子打了这么多交道,我的心理好像也被腐化了,也许从我失忆变成黑帮成员的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已经被同化了,我好像也变成了一个,所谓的杀人魔......

当太阳西沉,从黄昏暮色间向自己走来的那个身影,究竟是窝的小奶狗丈夫呢,还是tmd要来杀我的大灰狼呢?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05